close

現在的工作團隊現在為三個工作室一起合作。
Ageha Design、Devil Rabbit、離經叛道。


沒有捨棄掉任何一邊的名稱,
也沒有牽就於誰。
更沒有誰當頭,誰是屬下。

誰有道理,就聽誰的。

每一個人會做的,跟所想的都會不一樣。
尊重她人,改進自己,
是我們現在對自己的功課。

製作越來越好的作品,
對自己的作品負責,
更是我們要求自己要努力達成的目標。

我們深深的認同一句話:
在批評別人的當下,
是否也該告訴自己不要犯這個錯!

現在的工作環境、工作夥伴、工作方式,
我個人非常滿意,甚至希望以後永遠如此。

在這個社會上,
找到真正可以合得來的朋友,
我想應該沒什麼機會吧?

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親友,
更謝謝朋友們能夠容忍我的壞脾氣。沒耐性~

我沒有什麼朋友,
過往的行為更讓自己的名聲敗壞,
感謝朋友的耐心,
感謝買家們的支持!!

我會繼續努力!
不重蹈覆轍!!
想監督我的人就來吧!!


我生性害羞,
請不要叫我一一點名感謝,
大家心知度明就好了~~是吧?

我愛大家~~(深深的一chu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